振动检测在海洋平台完整性管理中的应用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介绍了振动检测技术在海洋平台完整性管理中的应用。以某海洋平台为例,主要从旋转设备的完整性管理和海洋平台结构完整性管理两方面入手,介绍了海洋平台完整性管理方面的先进技术。涉及振动检测技术、信号分析技术、有限元分析技术等。
引文
[1]邓焱,严普强.桥梁结构损伤的振动模态检测[J].振动.测试与诊断,1999(3).
    [2]高赞明,孙宗光,倪一清.基于振动测试的大跨桥梁损伤检测[J].地震工程与工程振动,2001(4).
    [3]徐长航,杨其俊,陈国明.潜油电泵机组振动检测与故障诊断系统[J].石油矿场机械,2003(1).
    [4]杨其俊,裴峻峰.小波消噪及其在往复泵振动监测信号处理中的应用[J].振动与冲击,2000(2).
    [5]杨林,许丹丹.基于有限元法的井架结构分析[J].机械工程与自动化,2009,12(2).
    [6]李功宇,郑华文.损伤结构的曲率模态分析[J].振动、测试与诊断,2002,22(2).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