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井技术指标及钻井时效性分析
详细信息 本馆镜像全文    |  推荐本文 | | 获取馆网全文
摘要
在目前钻井作业的过程中,要想保证钻井过程准确有效,并提高钻井的综合效益,我们就要对钻井技术指标进行全面的了解和分析,同时对钻井的时效性进行分析,保证钻井时效和钻井时间满足实际钻井需求。从目前钻井作业过程来看通过对钻井技术指标及钻井时效性的研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钻井作业的整体效率,从而提高钻井的整体效益。因此,我们在对钻井技术指标和钻井时效性进行分析的时候,要保证分析的准确性和全面性,达到为钻井作业提供技术支撑的目的。
引文
[1]袁志祥.鄂尔多斯盆地塔巴庙地区奥陶系风化壳岩溶地震相特征天然气勘探[J].天然气工业,2001(3).
    [2]王向黎,孟军田.塔巴庙地区下二叠统气藏储层地质特征[J].天然气工业,2001(S1).
    [3]秦锐.鄂北塔巴庙地区上古生界低孔渗储层地震预测技术及应用[J].天然气工业,2001(S1).
    [4]孟国玲,吴吉元.鄂尔多斯盆地北部塔巴庙地区二叠系储层物性影响因素研究[J].西安工程学院学报,2002(4).

版权所有:© 2023 中国地质图书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