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地调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钟自然同志讲话
详细信息   来源:国土资源报
9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会议提出,要学习贯彻国土资源部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地调局系统实际,以加强项目和资金管理为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党组书记钟自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自然要求,地调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做到廉洁自律,遵守规矩,勇于担当;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深入推进中国地质调查局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党组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各单位、各部室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一案双查”制度。三是定期组织学习,开展教育培训。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检查,进一步梳理和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确保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案件查处,严肃、迅速查办和处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加强自审、内审和外审工作。五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下大力气抓好关键单位、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检查,重点是项目和资金管理,要认真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想实招、求实效。六是加强对项目、财务管理和纪检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
  会上,国家审计署资源环保审计局局长许亚应介绍了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项目资金管理、津贴补贴、小金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典型案例,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 2004-2018 中国地质图书馆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46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12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电话:办公室:(+86 10)66554848;文献借阅、咨询服务、科技查新:66554700